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防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支部条例 查找工作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监测预报科      时间:2019-01-04 15:10

 

2018年12月26日,市人防办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支部条例 查找工作差距”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进行了集中学习。结合《条例》要求,党员谈认识、谈体会、谈措施;查找出了支部建设中不足和差距,列出了问题清单,建立了整改台账。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条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领悟要义,确保第一时间学懂、弄懂、悟透,做《条例》的坚定执行者和维护者。二要认真学习。要把学习《条例》与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深刻领会《条例》内涵。三要学以致用。以《条例》为指南,把《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的认识,切实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