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柯其宏全线巡查海螺山港

来源:监测预报科      时间:2019-06-28 08:28

 

6月27日上午,根据市政协副主席、海螺山港河长张保平同志的安排,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柯其宏带队,全线巡查海螺山港。此次巡查依次实地查看了四斗粮村、赵保村、佘家畈村、上冯村在治理海螺山港中存在的问题,并在佘家畈村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海螺山港第二次河长制工作会议。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柯其宏充分肯定了沿线各村在海螺山港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目前,水质已有明显改善,开展了河道清淤工作,资金投入力度比较大。但是还存在几个方面的问题急需整改:一是下游及支流排水不顺畅,变压器厂影响了河道;二是岸线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多;三是日常保洁工作力度不够,沿线没有看到保洁员;四是宣传教育氛围不浓。

柯其宏提出: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加强河长制工作的领导、督办和落实;强化措施,总结经验,及时发现问题,落实责任,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海螺山港治理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制定详细整改方案,重点清理乱建乱占现象,加大河道清淤工作力度,加强日常宣传教育,做好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加强督办,明确各环节责任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市人防办、金湖街办、四斗粮村、佘家畈村、赵保村、上冯村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