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石市人防办组织专家对牧羊诗苑人防工程备案进行论证

来源:工程处      时间:2019-07-15 17:13

 

为化解牧羊诗苑信访难题,根据(黄信纪[2019]11号)会议纪要要求,市人防办立即组织召开专题党组会,研究部署牧羊诗苑信访工作问题。会议研究决定,由相关业务科室迅速组织人防专家组对牧羊诗苑人防工程备案进行论证。

根据会议安排,2019年6月29日,市人防办工程管理处组织专家对牧羊诗苑人防工程是否符合人防备案进行论证。专家组由原广州军区司令部建筑工程设计院及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人防与地下空间设计院三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现场进行实地踏勘,检查了人防工程主体及人防防护设备、设施,一致认为该工程结构防水较好,工程内部干燥,战时功能房间齐全,防护设备完整,符合工程建成时的人防防护验收要求,符合人防防护竣工验收标准及竣工备案要求。由此,此次信访涉及市人防办方面的难题得到迅速圆满的解决,进一步体现了市人防办党组履职尽责、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