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阳新县成功举办“人民防空之歌”文艺晚会

来源:宣教中心      时间:2019-07-19 10:54

 

7月14日,由阳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阳新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共同举办的“人民防空之歌”文艺演出在阳新人民礼堂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阳新革命歌谣《送郎当红军》、现代舞《打靶归来》缅怀革命历史,传承先烈遗志,充分展现了人民战士保家卫国的昂扬斗志;音乐快板《人民防空为人民》、小品《国泰民安》,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歌颂了人防人立足岗位,忠于职守,每时每刻都倾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担当精神;《大吉大利》、《好山好水好风光》、《走进新时代》等精彩歌舞轮番上演,讴歌了国富民强、太平盛世的新气象,祝愿我县的人防事业再上新台阶。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当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既带着对世界和平的祈祷,铭记历史、谨记国殇,又借着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展现时代风采,传播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