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服务基层优营商 提升服务转作风 增质提效促发展

来源:宣教中心      时间:2019-07-25 22:24

 

                        ——市人防办扎实开展人防知识“六进入”宣传活动

 

为切实推进人防知识六进入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响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要求,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扎根基层的精神为社区群众提供优质的人防宣传服务,24日,宣教中心联合研究中心在陈家湾、八卦嘴等社区组织开展人防主题宣传活动。

根据参与活动宣传对象的不同,精选内容、分类施教。同时,灵活采取“打标语、讲知识、提问题、看短片、发手册”等多种宣传互动方式,“寓教于学、寓教于问、寓教于行”,提升了宣传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认可。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查找短板不足、力求对症下药,宣教中心还向群众发放了“人防宣传教育情况问卷调查表”,以匿名形式向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并梳理汇总、整改落实。借工作开展抓作风建设,以作风转变促人防宣传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