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研究中心      时间:2019-09-25 07:38

 

     2019年黄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9月16日正式启动以来,市人防办机关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重点按照黄石“七个一”活动安排扎实开展多样化宣传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从我做起,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一是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培训学习。通过集中学和自学的方式,组织全体人员学习《网络安全法》、《如何应对网络安全风险》宣传手册等内容,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的能力。

    二是参加我市网络安全周启动仪式及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巩固掌握防范知识。组织人员关注微信公众号,参与知识竞赛,通过限时测试深入掌握。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在门户网站转载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动态、网络安全知识等内容。在机关内LED屏展示文明上网净化网络环境等标语,同时还在机关读书园地和公开栏上准备《如何应对网络安全风险》宣传手册,以供大家随时学习掌握。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