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创文进行时•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宣教中心      时间:2020-01-16 17:22

       “走村进户送关怀,排忧解难暖民心”黄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慰问困难户、贫困户志愿者活动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在传统节日给困难户、贫困户送温暖,弘扬扶贫帮困的中国传统美德,构建和谐社会文明氛围,2020年1月14日,市人防办筹措专项资金,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柯其宏同志亲自带队,组织本单位20余名文明志愿者,赴阳新四门村开展志愿者慰问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慰问对象是阳新四门村11户困难户和37户贫困户,市人防办志愿者分别入户多名困难户、贫困户家中,送去了生活物资及慰问金,并宣传了我市创文活动的相关内容。困难户、贫困户家中因志愿者们的到来分外热闹,有的志愿者关切的问候贫困户的身体状况;有的志愿者查看了贫困户家中米面粮油的存量情况,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实际困难,并现场联系村委会干部协调解决;有的志愿者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勉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振奋精神,勇于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市人防办志愿者团队以实际行动为困难户、贫困户送上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此次慰问活动在生活和精神上给予困难户、贫困户充分的关心和照顾,让他们深刻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进一步营造了扶贫帮困的良好社会文明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