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积极下沉访民情 落实包保解民忧

来源:宣教中心      时间:2020-09-27 16:12

——市人防办联系花园路社区工作队扎实开展“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中秋节日氛围,市人防办联系花园路社区工作队组织开展了“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为包保社区结对包保户送去节日的祝福慰问,带去组织的关心温暖。

     925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联系花园路社区工作队队长柯其宏自购月饼、牛奶,与社区干部一道,上门看望患有重度股骨头坏死、类风湿、红斑狼疮的包保户王萍及其母亲。

     柯其宏与包保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诉求,为其赴汉就医费用报销、申请公租房、办理病退手续等问题,提供了详细的政策咨询和帮助。王萍对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社区工作人员的服务、市人防办工作队的帮扶,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并表示会以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态度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