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钟新材对海螺山港进行巡查

来源:监测预报科      时间:2020-11-03 22:56

为认真贯彻落实《黄石市河湖长制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的通知》(黄河办文〔2020〕8号)精神,进一步加强海螺山港整治力度和岸线管理,营造良好的治理氛围,10月30日上午,受市政协副主席、市级河长张保平委托,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钟新材带领河湖长制工作专班,对海螺山港进行巡查。

本次巡查重点查看了河道岸线治理情况,未发现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现象,但是部分河道有生活垃圾的现象依然存在;经现场勘查,结合岸线条件,在海螺山港沿线选定位置,准备安装8块宣传牌,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河湖治理氛围。

钟新材同志强调:一是针对河道有生活垃圾的问题,金湖街办要引起高度重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督促各河段卫生清理人员及时清理垃圾,确保河道水质达标、环境整洁。二是要认真落实市级河长提出的整改要求,建立完整的工作台账,对发现的问题要逐一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