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石市人防办开展湖北省第四防空区“楚竞-21”训练比武选拔竞赛

来源:指挥通信科      时间:2021-06-16 13:15

6月4日下午,湖北省第四防空区“学党史、强人防”楚竞-21训练比武选拔赛在黄石市成功举办,鄂州市、黄冈市、黄石市分别派出优秀选手参加。

根据湖北省人防办统一安排部署,黄石市人防办承担组织实施了此次比武选拔竞赛,竞赛内容以《湖北省人防“楚竞”训练基础知识题》为主,适当增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人防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党史教育、乡村振兴、全国第七次人民防空会议精神、机关干部应知应会等相关内容,设置单选、多选、判断和填空四类题型共100道题,最终黄石代表队胜出,将代表第四防空区参加湖北省总决赛。

此次竞赛通过以考促学、以赛促练,切实加强岗位练兵,提升履行使命任务素质能力的同时,也展示了人防干部职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