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人防专业队参加黄石市民兵防汛抢险应急救援大队成立暨誓师动员大会

来源:指挥通信科      时间:2021-06-25 09:58

为有效应对今年可能出现的严峻防汛形势,扎实做好民兵防汛抢险准备,6月9日上午,黄石市民兵防汛抢险应急救援大队成立暨誓师动员大会在民兵训练基地举行。

        黄石人防雄鹰救援专业队和直属通信保障专业队作为机动支援队参加了此次活动,承担支援全市抢险救灾行动,适时进行跨区支援的任务。动员会上,人防直属通信保障专业队的无人机信息采集设备、移动防空警报车以及雄鹰救援专业队的各种救援设备作为参展装备进行了展示,并由雄鹰救援专业队队长刘道春向参会领导现场解说应急抢险装备器材的功能及用途。

下一步黄石人防专业队将结合民兵训练搞好防汛抢险装备器材操作训练和针对性演练,不断提升“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能力,为黄石市的应急支援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