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乡村振兴】市直驻村工作队第三片区在市人防办召开工作例会

来源:信息研究中心      时间:2021-10-14 10:30

 

市直驻村工作队第三片区在市人防办

召开工作例会

  

  

    10月13日下午,市直驻村工作队第三片区驻村工作队在市人防办召开工作例会,14家市直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参会。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驻村帮扶“十看”工作指引、防返贫监测帮扶、扶贫项目资产管理等有关政策文件。在汇报交流环节中,各工作队队长畅所欲言,相互沟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经验和存在的困难,并针对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工作队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省、黄石市、大冶市领导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的学习;二是认真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考核准备工作,狠抓各项考核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三是扎实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强化“三类对象”的政策措施帮扶;四是围绕“十看“工作指引,督促驻点村共同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