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湖北省人防办专题调研我市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宣教中心      时间:2021-10-20 09:26

湖北省人防办专题调研我市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10月18日至19日,湖北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葛转建、法规处处长张东一行4人赴黄专题调研我市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省人防办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了黄石人防主题公园、人防宣传展示馆和阳新人防宣传馆,随后在黄石市人防办召开了专题调研报告会,黄石市人防办党组成员钟新材作了专题汇报。他从落实资金保障、完善内容形式、宣传特色亮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21年我市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系统全面的阐述了人防知识进党校试点工作、人防宣传教育月工作进展情况。

葛转建对黄石人防宣传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黄石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党组重视、措施得力、推进有序、富有特色、效果显著;他强调,黄石人防知识进党校试点工作有思路、有内容、有方法、有保障、有成效,为全省人防知识进党校试点工作拓展了思路、创新了方法、丰富了内容、树立了标杆;同时,他对黄石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升工作站位;二是要制定有效举措;三是要不断开拓创新;四是要勇担职责使命;五是要坚持与时俱进。

政策法规科、宣教中心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