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简报

黄石市人防办工作简报(第4期)

来源:秘书科      时间:2018-06-12 09:17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目标任务推进会

611,市人防办在专家咨询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目标任务推进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科、直属单位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点评。

党组书记、主任傅正明对上半年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问题导向和主要矛盾;二是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按照“落实一批、谋划一批、创新一批”的要求,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四是要加强团结、加强学习、加强担当以及干部培养;五是要讲政治、讲规矩、讲正气、讲道德、讲奉献,把纪律永远挺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