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简报

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9月工作小结

   时间:2020-09-30 23:08

  9月份以来,市人防办继续深化“双千”服务工作,深入帮扶企业,通过调研走访,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对前一阶段解决问题的成效进行客观评价,对企业面临的新的问题,进行有效收集,并积极对接相关部分,及时研究解决措施,争取早日让企业困难得到解决。

  通过座谈交流,了解到企业目前依然存在的困难是:

一、邦之德牧业公司目前依然存在一定的招工困难,虽然前期通过“双千”专班多方协调努力,得到了一定缓解,但是目前大的招工环境决定了企业提出的薪酬水平并不具备太高的区域竞争力,导致劳动力倾斜不够,就业意愿不强。

二、金能光伏预计将上马二期项目,在土地规划,资金筹措等方面还有众多繁杂的手续,也可能会面临一些实际困难。

   下一步,市人防办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积极协调人力资源部门,加强舆论宣传优势,和企业共同研究商议招工问题的解决办法,针对金能光伏二期项目,要从可行性研究、立项、规划审批等环节,全流程进行跟踪服务,切实做好“双千”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