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关于黄石市人防办程控电话临时替代项目询价结果的公示

来源:信息保障中心      时间:2020-07-20 22:57

根据黄石市人防办程控电话临时替代项目公开询价工作的具体安排,黄石市人防办于2020年7月17日,在市人防办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项目的询价会。三家投标商分别是黄石市远航网络工程有限公司、黄石欧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和黄石港区顺为科技电子经营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项目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本项目询价要求对三家投标商进行了评审,并以报价最低的原则确定黄石港区顺为科技电子经营部为本项目的中标商,中标价格为:人民币叁万柒仟壹佰肆拾伍元整(小写:37145.00元整)。

 

特此公示。

 公示期:2020年7月20日——2020年7月25日

 业务咨询:黄石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电话:(0714)3282077。

情况反映:黄石市人防办秘书科,电话:(0714)3282010,邮箱:hsmfwe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