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市人防办政务外网改造项目采购结果公示

来源:研究中心      时间:2020-07-28 15:10


     根据市人防办政务外网改造项目询价采购工作的具体安排,2020年7月28日上午,在市人防办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项目的询价采购会议。本次询价三家应标商分别为黄石翔升科技有限公司、黄石市大数据信息发展有限公司和湖北云创贸易有限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项目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本项目询价要求对三家投标商进行了评审,并以报价最低的原则确定黄石市大数据信息发展有限公司为本次询价采购项目的中标方,中标价格为人民币50600元。

    特此公示

    公示期:2020年7月28日——2020年7月30日

    业务咨询:信息化研究中心  电 话:(0714)3282063 

    情况反映:市人防办秘书科  电 话:(0714)3282010,邮箱:hsmfwe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