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清廉机关

黄石市民防局召开“述职述德述廉、民主测评”干部大会

   时间:2013-10-28 15:33

根据《黄石市2013年县(市)区、市直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集中考察调研工作方案》的要求,近日,市民防局在新闻发布厅召开“述职述德述廉、民主测评”干部大会。市委干部考察组第五组在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范斌为副组长的带领下一行6人莅会指导,市民防局24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干部大会。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考察组第五组副组长范斌同志首先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此次对市直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集中考察调研,市直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这项调研工作;要注意考察调研的对象、方法及步骤;提出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突出重点,不纠缠细枝末节,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严格遵守纪律,要认真对待考察调研工作”3方面要求;公布了对考察调研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的“举报联系电话、手机短信举报电话、举报电子信箱、来信邮寄方式”。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晓林代表局领导班子和个人作了述职述德述廉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1年以来黄石市民防局“班子建设上取得新成就、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坚持‘三个创新’,实现‘三大转变’、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的整体情况。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这次考察调研的重大意义,正确把握这次考察调研的指导思想、工作重点、政策规定和具体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2011年以来“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德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个别座谈。

                 (黄石市民防局  彭春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