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清廉机关

黄石市民防局传达学习全市深入推进市场化改革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会议精神

   时间:2014-09-28 11:16

2014年9月19日,黄石市民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新闻发布厅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入推进市场化改革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会议精神,对推进市场化改革研讨班精神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会议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市民防局党组书记石裕武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在推进市场化改革研讨班精神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周先旺同志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推进市场化改革研讨班精神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作用”的新要求,学好市场课程,不断提高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让市场决定入脑入心。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腐肃贪的坚定决心、处理重大贪腐案件的断然举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的坚决态度。

最后,市民防局党组书记石裕武同志要求:一是要抓学习。要弄清楚什么是主体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抓制度建设。要规定班子成员各自应承担什么责任,深刻认识“一岗双责”规定、选人用人制度、政风行风纪律。三是要抓责任落实。要弄清楚制度执行情况、责任落实情况和单位的履职情况。四是要抓失职查处。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查处,在一定范围内通报、公示、批评。

                           (彭春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