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清廉机关

黄石市民防局召开党组述职述廉报告及民主评议会议

   时间:2015-01-30 16:21

116日下午,市民防局召开党组述职述廉报告及民主评议大会,市纪委副书记周志祥、第二纪工委监察分局副书记杨伟杰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裕武同志代表局党组报告述职述廉情况,从三个大的方面介绍了局党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积极配合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责任,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情况。通过抓班子聚共识,层层传导压实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解到年度绩效考核任务之中,具体落实到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处、中心负责人,与开展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通过抓源头重预防,筑牢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全面剖析决策、责任、审批、管理、执法、人事等关键权力,充分运用由54个模块,涵盖40个工作流程、150个控制节点和若干个数据链的科技防腐平台,监控行政审批、行政执法、政府采购、招投标、合同管理、干部选拔任用等腐败易发点、群众关注点、用权行为点。通过转队伍,抓作风,助推民防事业全面发展,合理调整基层党组织设置,建立“局对部门”、“部门对人”的双层绩效考核体系,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推动民防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特别是重大活动、重要任务、重点项目。局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对党组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投票推荐2名优秀干部。

图为市民防局召开党组述职述廉报告及民主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