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清廉机关

市民防局传达学习中央、省纪委有关《通报》精神

   时间:2015-04-10 15:11

自市纪委下发《关于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有关<通报>精神的通知》文件后,黄石市民防局高度重视,在320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8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的通报及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不力典型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振喜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8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的通报及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不力典型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

传达、学习完《通报》精神后,大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通报》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民防工作;要明确责任、敢于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要强化责任追究,严肃查处履行“两个责任”不力的行为。此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安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落实2个主体责任,带头遵守规矩、守纪守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要以小事无所谓来放纵,确保单位和党员干部不出现问题。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通报》精神,深刻领会文件要义,做政治上、思想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进一步深化“三转”,做到坚守阵地、巩固成果、深化拓展,推动市民防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彭春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