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清廉机关

市人防办妇委会“六个一”活动助推廉政文化进家庭

   时间:2017-07-18 16:16

一是发放一份倡议书。向机关党员干部家属发放一份《廉政文化进家庭倡议书》,号召党员干部家属争当廉政“宣传员”、“守门员”、“监督员”,筑牢廉政防线,弘扬廉政新风,建设最美家庭。

二是签订一份承诺书。与机关党员干部家属签订“争当廉内助,守好幸福家”助廉承诺书,提醒党员干部家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法律法规、不插手配偶工作、严格管教子女,营造和谐、廉洁、文明、幸福的良好家庭氛围。

三是发一条廉政短信。向机关党员干部配偶发一条党风廉政建设短信,提醒家属当“廉内助”,督促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在工作和社会交往中,自觉做到不迷方向,不踩“红线”,不越规矩。

四是观看一部廉政教育片。集中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廉政教育片,促使党员干部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

五是组织一次专题学习。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省、市领导关于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市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六是进行一次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喜迎十九大、扬清风正气”廉政书画展,接受警示教育,做到警钟常鸣。

 

妇委会 於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