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清廉机关

指挥信息保障中心集中开展交心谈话活动

   时间:2017-10-11 15:27

1010日下午,市民防局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召开集中交心谈话会议。谈话中大家畅所欲言,各自就今年第三季度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和思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完成好第四季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诚恳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雷安良副局长参加了会议,并推心置腹地对指挥信息保障中心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保持积极阳光心态,营造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二是大度包容,在工作中多换位思考,构建和谐的工作环境。三是要相互补台,整个部门各项工作推进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完成,提倡互相帮助,才能搞好工作,并在此过程中提升同志们的友谊。四是要狠抓训练,按照年初训练计划施训,做到人员、时间、内容、效果的“四落实”。五是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杜绝心存丝毫侥幸和丝毫松懈,不越雷池半步,不坏规矩半分,确保队伍中无违法违纪现象。

通过谈心谈话活动开展,达到了沟通思想,凝聚人心,改进作风,促进和谐,激发干劲,推动工作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