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清廉机关

【十进十建】以讲专题党课促廉政教育

来源:秘书科      时间:2019-06-12 09:16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根基,市人防办结合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和“讲党课、晒党课”活动要求,5月30日下午,党组书记、主任柯其宏同志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党课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统领人防党建工作》为题,

柯其宏同志从三个方面展开谈了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心得和体会:一是《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出台的背景和主要特点;二是深刻理解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三是如何在新时代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人防自身建设。党课内容层次分明,条理清晰,通俗易懂,既对理论知识进行了充分讲解,又紧密结合人防当前工作实际,以理论指导人防工作,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接受廉政教育的同时明确肩上的责任。

柯其宏最后强调,我们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贯彻落实,自觉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为实现人防事业跨越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