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履职尽责

黄石市人防办荣获“楚竞-19”全省人防训练比武竞赛一等奖

来源:指通科      时间:2019-08-05 17:46

 

    2019年7月22日,捷报传来,接湖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表彰全省人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楚竞-19”训练比武竞赛先进单位的通报》(鄂人防【2019】28号),黄石市人防办荣获全省“楚竞-19”比武竞赛一等奖,被省人防办通报表彰。

自6月份开展人防训练比武竞赛活动以来,黄石人防先后组织了“全员参训、骨干选拔赛、参加第四防空区初赛、封闭集训、参加全省决赛”等训练比赛活动。尤其是在6月13日参加在鄂州举行的第四防空区比武竞赛初赛活动中,以全员满分的成绩取得代表第四防空区参加全省决赛的资格。6月27日,在湖北省人防办组织的复赛中,黄石人防代表队三名队员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在高手云集的激烈比拼中再次脱颖而出,夺得全省竞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在今后的工作中,黄石市人防办将以此次比武竞赛为契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战时能力强、平时作为大”的干部队伍,更好的履行人防系统“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