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履职尽责

机关第一党支部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务科      时间:2019-08-21 08:32

 

8月16日上午,市人防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8名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对标先进,先学先改”主题, 按照市人防办机关党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要求,组织全体支部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查摆整改问题,并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8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重点工作的通知、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同时,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等工作,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领导点评程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组书记柯其宏在会上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表率,增强主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