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履职尽责

黄石人防组织开展“人防知识进党校”宣传月主题活动

来源:宣教中心      时间:2019-09-25 08:47

         为大力推进人防宣传月活动有序开展,结合我办年度“六进入”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安排,24日,我办特邀国防科技大学通信学院大校高浪教授(正高)赴市委党校作专题报告。
        高教授以“新时代人民防空建设发展”为题,从“对人民防空战略地位的认识、人民防空建设发展战略指导、人民防空体系建设、人民防空建设主要抓手、人民防空建设主要任务”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期我国的国际战略形势、客观分析了周边军事政治经济因素、充分展示了国防人防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并结合人防建设发展实际,从体系发展、工作抓手和重点层面等方面,对新时期人防建设战略体系做了科学全面的论述。
        高教授的讲授,站位点高,理论基础扎实,案例丰富,其授课风格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党校秋季班学员和人防办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国防人防知识理论教学现场课!得到了党校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