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履职尽责

黄石市地震局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地震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震害防御科      时间:2021-01-26 16:36

2021年1月20日上午,黄石市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和全省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柯其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党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地震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作的《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大力推动新时代湖北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并通报了2020年度全省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评结果。

党组书记、局长柯其宏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地震局长会议精神,结合黄石工作实际,认真谋划2021年防震减灾重点工作;二是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经验和教训,查找短板和弱项;三是从头谋划,坚持目标定位,坚持法治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争先创优,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突出特色工作、亮点工作;四是认真履职尽责,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担当作为,争取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