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履职尽责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震害防御科      时间:2021-03-24 18:12

3月17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破思想之冰 聚发展之力”主题,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全市“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暨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等文件,同时组织党员集中签订了《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公开承诺书》。

会上,党员还将“思想破冰”大讨论与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相结合,纷纷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个人问题,在党员互评环节,每个党员都毫不遮掩的提出批评意见,直指问题缺点,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提升了支部的精气神和凝聚力,增强了党员身份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促进自己的工作,推动2021年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