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栏

黄石人防组织开展“12.4”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宣教中心      时间:2018-12-11 09:47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十九大召开后的首个宪法日,同时也是第十八个“全国法制宣传日”。

牢牢把握重要活动时机,紧密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这一活动主题,深入结合人防“五进”社会化宣传教育工作实际,黄石人防宣教中心、法规科、震害防御科等相关科室人员走上街头,在市文化宫广场组织开展了人防“12.4”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黄石市人防办宣传人员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置了宣传展板,向广大市民发放防空防灾知识手册和各类宣传资料,积极向市民宣传《宪法》和《人防法》等政策法规知识,同时及时解答群众咨询问题。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中,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为普及宪法和人防政策法规知识,巩固“尊法、学法、护法、用法”观念,提高全民国防人防意识,起到了良好社会化宣传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