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工作

走近一线 扎根基层 持续深入开展“双千”政企对接服务工作

来源:教培中心      时间:2018-03-21 10:22

35日,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副组长江敏坚率工作专班赴邦之德牧业、紫鑫生物、鼎信机电三家企业开展对接工作,通过现场座谈,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将积极与挂点服务企业通力协作,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江敏坚向企业宣传了“双千”活动的意义、目的,介绍了各项利于企业发展的政策法规,鼓励企业积极应对当前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树立拼搏信心,谋求发展壮大。同时,他还就如何提升产品质量、拓宽经营渠道,完善配套服务,做好政企对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等方面,向企业方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充分发扬“双千”工作好的经验做法,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在服务企业过程中践行“两学一做”,确保“双千”工作取得成效。

 

           

                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2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