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工作

市人防办2018年5月“双千”工作半月小结

来源:教培中心      时间:2018-05-15 13:30

5月份以来,我办紧密围绕“双千”工作重点,以市委市政府 “双千”活动的文件精神为指导,针对企业问题台帐,积极走访相关部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现将5月份中上旬“双千”工作情况小结如下:

以企业问题为导向,有效开展“双千”协办工作。一是走访部门,了解政策,反馈情况。根据前期梳理,我办针对口企业反馈的交通问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在了解公交线路的运营情况及线路建设的基础上,做好协办情况反馈工作,就有关问题编拟问题协办函并送达市客管局,下步将继续做好问题跟踪反馈;二是以校企对接为突破口,全力打造校企人才交流平台。经反复协调对接,黄石理工学院近期已明确回复,将委派专班赴企业调研,现场磋商具体合作细节,就此情况我办工作专班将持续跟进,实现高校优质资源与企业先进制造应用的有效融合,努力建立校企人才交流合作长效机制。三是按时完成市“双千办”交办件上报工作。对市“双千办”下达的各项指令,我办工作专班根据类型进行分类:对于招聘类信息,第一时间反馈企业;对于报表类工作,涉及到企业的,积极了解情况,完善数据;涉及到专班工作的,收集数据,整理汇总,按时上报。

                       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