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工作

扎根基层 服务企业 全力推进“双千”工作

来源:教培中心      时间:2018-06-19 08:16

6月份以来,我办紧密围绕“双千”工作重点,以市委市政府 “双千”活动的文件精神为指导,针对企业问题台帐,积极走访相关部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现将6月份中上旬“双千”工作情况小结如下:

以企业问题为导向,有效开展“双千”协办工作。一是走访部门,了解政策,反馈情况。根据前期梳理,我办针对口企业反馈的人才留住难的问题,积极联系人社局人才开发科,就上岗培训补贴和特殊工种补贴的相关政策做了详细的了解,并就企业如何取得补贴进行深入细致的咨询;二是积极跟踪前期向相关部门去函的回复情况。针对交通问题,我办前期向客管局去函,得到了客管局的积极配合,目前已收到市客管局复函,并已向鼎信机电进行了情况反馈。三是及时将收集的信息传递给企业,引导企业享受相关政策。从就业局了解的上岗培训补贴政策和特殊工种补贴政策信息,我办第一时间将信息反馈给企业,并引导企业做好人才梳理工作,积极向就业局相关科室申报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