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工作

2018年8月份市人防办“双千”工作情况说明

来源:教培中心      时间:2018-11-12 09:08

根据《2018年全市开展“抓技改、强研发、提质量、创品牌、活要素、促融合”深化“双千”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我办“双千”工作小组以市“双千”办下发的考核办法为依据,以帮扶企业解决问题为抓手,大力进行工作宣传及政策解读,积极走访相关部门联系协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措施、优化服务方式,扎实推进我市“双千”工作。现就我办八月份的“双千”活动工作开展情况说明如下:

(一)跟踪企业问题落实情况。针对企业问题,我办在在前期活动中已帮企业架好桥梁,后续事情的落实还需企业自身根据实际情况办理,我办主动联系企业,了解问题落实情况,问询办理过程中的难点,做好后续服务。

(二)积极参加市“双千”办组织的工作培训会。积极参加822日召开的“双千”活动培训会,学习先进单位工作经验,积极寻找自身不足,真正落实培训会议精神。

(三)联系企业落实湖北省工业企业创新管理调查问卷。我办积极联系挂点企业,参加问卷调查,并在指定之日前提交问卷调查。

我办会继续落实会议精神,跟踪企业问题情况,不因问题已销号就不管企业,切实将“双千”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企业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