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工作

黄石市人防办9月“双千”工作半月小结

来源:教培中心      时间:2018-11-12 09:12

9月以来,我办紧密围绕“双千”工作重点,以市委市政府 “双千”活动的文件精神为指导,继续为企业协调问题,持续进行政策宣传,积极反馈协办情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现将9月份中上旬“双千”工作情况小结如下:

一、针对企业问题, 持续开展“双千”服务工作。针对企业提出新增问题,分布落实协办工作。对口服务企业邦之德牧业提出“关于规划审批整体项目分批次验收”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协办。经与市规划局行有关审批部门协调,因规划审批原则是“一事一验收”的原则,邦之德申报的规划项目一期工程已完工,但是后续工程尚未启动,因此无法对其进行分批验收。就此情况,我办“双千”工作专班第一时间向企业进行了情况反馈。

二、针对“双千”工作开展情况,做好资料汇总归档工作。对“双千”活动开展以来各类情况说明、简报信息、小结图片等分类汇总,建立信息库,完善2018年度市人防办“双千”工作台账资料。

   

 

 

                    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201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