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工作

黄石市人防办11月“双千”工作半月小结

来源:教培中心      时间:2018-12-01 09:00

 

11月以来,我办紧密围绕“双千”工作重点,以市委市政府 “双千”活动的文件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问题协调,积极做好后续跟踪服务,积极反馈协办情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现将11月份上半月“双千”工作情况小结如下:

一、积极做好后续跟踪服务。11月份,我办紧密联系三家挂点企业,就前期销号问题的落实情况进行后续跟踪,并询问企业是否还有新的问题需要协办,就新提出的问题进行协调落实。

二、做好资料汇总归档工作。对“双千”活动开展以来各类情况说明、简报信息、小结图片等分类汇总,建立分类资料库,完善2018年度市人防办“双千”工作台账资料,为全年“双千”迎检工作做好准备。

   

 

 

                    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