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黄石市人防办“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受到省办好评

来源:工程项目部      时间:2018-08-13 12:41

 7月30日下午,省人防办工程处陈素珍副处长率检查组一行两人在市人防办副主任江敏坚的陪同下,检查了我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及维护管理情况。省办检查组对我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及维护管理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省办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锦江嘉园”和“雄博·金山城”两家人防工程使用单位,听取人防工程管理单位负责人的汇报,查阅了人防工程相关档案资料,对人防工程现场施工、专用设备及工程维护管理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组对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及维护管理表示满意,并对该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省办检查组对我市“双随机、一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市对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及维护管理工作非常重视,并提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的监督检查,对人防工程设备设施加大维护巡查力度,确保人防工程处于良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