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省人防办联合检查组来我市检查人防工程消防、防汛工作

来源:工程处      时间:2019-06-21 17:13

 

2019年6月19日,省人防办联合检查组第二组对我大中型人防工程消防安全、防汛工作进行了抽查,重点检查了大上海、万达广场人防工程。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人防工程现场和安全重要部位,细致察看消防设施、消防安全通道、供电设备系统工作状况,认真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器材是否到位,消防工具是否摆放有序,消防人员培训是否落实、职责是否清楚,消防巡查和登记制度是否落实,帮助使用单位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求使用单位认真做好人防工程防汛抢险物资和应急抢险准备工作,明确防汛抢险预案,把汛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检查,增强了人防工程使用单位的消防、防汛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了人防工程消防、防汛安全隐患,确保了人防工程的战备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