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专项工作

【河长制工作】黄石市政协副主席张保平全线巡查海螺山港

来源:监测预报科      时间:2019-09-02 19:42

 

8月28日上午,黄石市政协副主席、海螺山港市级河长张保平带领黄石市人防办副主任钟新材一行,全线巡查海螺山港,通过现场巡查、现场办公的方式,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本次巡查沿线查看了四斗粮村、上冯村、赵保村、佘家畈村,发现的主要问题有:一是四斗粮村下余湾段水质受到生活污水污染。二是在上冯村油铺湾发现有污染源,源头疑是兴红铁矿排污。

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张保平要求:大冶市河长办立即做好被污染河段水质抽样检测;金湖街办要对沿河污水管网和兴红铁矿排污情况调查摸底,迅速制定整改措施,拟定督促方案,并将整改落实情况于9月10日前上报市人防办;大箕铺镇要将分管河段基本情况以书面形式报告市人防办;市人防办要对本次巡查发现的问题做好跟踪检查督办工作。

市人防办、大冶市河长办、大冶市金湖街办、上冯村、四斗粮村、佘家畈村、赵保村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