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专项工作

【文明创建】“精心组织宣讲突显实效 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宣教中心      时间:2020-01-19 12: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市人防办机关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根据市委关于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要求,1月17日下午2点30分,市人防办特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刘国容赴我办进行专题宣讲。

刘国容副校长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及成果”、“《决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思想解读”、“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三个方面,以翔实的资料、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深入全面的诠释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刘国容副校长理论基础扎实,政治站位高,事例案例丰富,其授课风格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市人防办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课!得到了全办干部职工的一致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