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调查征集

致全市市民一封信

来源:其他      时间:2018-11-16 09:40


致全市市民一封信

全市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美丽黄石是我家,黄石平安靠大家”。平安黄石建设关系到每一位黄石人的切身利益,需要每一位黄石人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近年来,在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支持下,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综治部门扎实开展平安创建活动,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努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我市连续7年荣获全省综治优胜单位,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平安黄石”已经成为我们家乡一张响亮的名片!平安黄石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黄石这个大家庭中的成员,希望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同事以主人翁的姿态,一如既往地支持、监督我们的工作,积极参与各项平安创建工作。

当您接到“027-12340”电话时,请不要以为是骚扰电话或诈骗电话,这是湖北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调查专号,是在向大家调查黄石市平安建设的有关情况。整个调查大约需要5分钟,大家一定要耐心听完再进行客观评价。如果您对身边的治安环境有不满意的地方,请向当地镇(街道)综治中心、村(社区)综治中心或辖区派出所反映,我们会督促他们尽力解决;如果您对我们的工作评价满意,请直接回答“很安全”、“非常满意”、“很及时”等,不要使用“还好”、“差不多”等模糊语言,以免测评人员产生误判。

请相信,有了你们的参与和支持,我们一定会更加砥砺奋进,更加信心百倍地投身到全市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中去,让每一位黄石人更安全!更满意!

恭祝工作、生活、生活在黄石的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黄石市委政法委员会

黄石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