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防柯其宏局长、江敏坚副局长开展公共人防工程调研活动

来源:工程处      时间:2019-05-24 15:35

 

   5月22日上午,市人防办柯其宏局长、江敏坚副局长一行调研了我市公共人防工程。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大家对我市公共人防工程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管理方面问题感到担忧和不安。面对现状,全体人员展开针对性的研讨和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探讨工程利用管理办法,确保我市早期人防工事和公共人防工程的安全性和完整性。

在调研中柯其宏局长对早期人防工程存在的问题和现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就下一步工程维护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尊重历史,珍视人防先辈的创业成果,保护和管理好老旧工事;要不忘初心,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防人的职责使命。

二、对于公共人防工程要切实加强管理,落实安全责任,积极部署,确保工程无安全事故。

三、对于人防工程要摸清家底、了解现状、统计数据、科学分析,拿出一套切实可行的维护方案,根据公共人防工程现状分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