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监测预报科      时间:2019-09-03 15:09

 

根据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8月29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上半年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李潇主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钟新材同志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书记孙建华召开支部委员会议,研究会议内容,明确会议各项程序,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会上,每位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领导点评的程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并深刻剖析了各自在理想信念、工作成效、带头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面对面的批评和帮助,为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查找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书记孙建华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增进协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进一步炼就本领,进一步自觉自律。

会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推荐支部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钟新材同志对第三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支部各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规范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