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监测预报科      时间:2019-09-30 11:10

 

9月26日上午,市人防办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主题,首先按要求完成了规定动作,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有关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学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主义歌曲。会上,支部书记孙建华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报告了个人学习体会。

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效果,钟新材副主任对测试情况进行现场点评,要求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特别是“学习强国”和“黄石e党建”的学习要高度重视,按照我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开展学习,确保达到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