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读书班活动

来源:宣教中心      时间:2019-10-29 12:05

 

9月29日,市人防办党组组织开展了首期主题教育学习读书班活动。

读书班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申了本次活动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深入讨论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深刻内涵,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本次活动需要牢牢把握的三个方面: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三是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柯其宏结合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对本次活动安排部署。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确保活动开展不走样、不变形;三是要力争达到活动开展的预期目标效果,要对标“四个对照”,从思想觉悟、能力素质、作风形象、道德修养四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推进活动、促进工作、确保成效。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读书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