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退役不坠志 退伍不褪色

来源:宣教中心      时间:2020-07-31 12:12

——市人防办、花园路社区联合开展庆祝建军93周年暨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

为隆重庆祝建军9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革命传统,7月28日下午,市人防办、花园路社区联合开展庆祝“八一”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退伍不褪色”为主题,由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观摩爱国短片、分享军旅生活感受、谈个人感想、向退伍军人代表赠礼物送节日祝福、军歌合唱等几个环节组成,通过学习教育、观摩交流、缅怀先烈、分享感悟、唱响经典等各种形式,全面继承了革命军人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民族情怀,深入学习了新时代强军思想,集中宣传了拥军支军政策,营造了“了解强军思想,熟悉军队历程,关注军队发展,支持军队建设”的爱国主义舆论氛围。

活动中,市人防办、花园路社区复员军人代表詹春明、肖德元同志围绕“保持军人本色,发挥模范作用”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30余名社区居民、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