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党员下沉有行动 活动多样有温度

来源:研究中心      时间:2020-12-07 17:10

——黄石人防积极开展党员干部下沉活动

12月4日在黄石市花园路社区会议室,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柯其宏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体会,以“时刻牢记谆谆嘱托夺取抗疫发展双胜”为题给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

课程中,柯其宏同志以自己参与花园路社区防控工作的亲身经历,从身临社区“抗疫”的个人视角来看“中国之治”的整体成功。通过引用数据、实例和事迹的方式,将国内与国外抗疫举措与成效进行了对比,对中国战“疫”与制度优势进行了全面而生动的阐述。最后,柯其宏同志指出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用心领会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用情感悟总书记对湖北的巨大政治关怀、用功践行总书记对湖北的重要指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我市疫情常态化防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课结束后,市人防办下沉社区工作队全体成员对包保的困难家庭进行了入户走访,并送上米、油等物资。走访中,工作队成员对每一户困难家庭都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近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大党委和工作队反映,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下沉党员干部入户走访,拉近了下沉党员干部与包保对象的距离,使包保对象在冬日里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