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学习党史化实践,思想破冰志愿行

来源:宣教中心      时间:2021-03-31 09:34

       为深入推进创文及国卫复审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主题活动开展,3日28日,市人防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联合区文旅局、牧羊湖街道城管队、政协委员、下沉党员共50余人,深入花园路社区,开展“洁城风暴”及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花园路社区有9个自然湾,为克服国卫复审工作时间紧、问题多、基础薄弱的严峻形势,市人防办协调多家单位组建红色先锋志愿服务队深入自然村,对乱堆乱放、私种菜地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集中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奋勇争先,共清理卫生死角10余处,转运建筑生活垃圾7车次,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基层环境治理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不断破冰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