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宣教中心      时间:2021-06-09 18:00

——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赴阳新龙港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6月5日,黄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阳新县龙港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回忆峥嵘革命岁月,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党员干部赓续精神葆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柯其宏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威特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初心使命,激发责任担当。机关支部的三名党员同志,分别代表市人防办70后、80后、90后在职党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操木焰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红色基因是共产党人的信仰根基、精神之源。在和平年代,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感受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的战斗意志,革命先辈们为理想信念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要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牢记党的宗旨,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