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石市人防基本指挥所信息系统技术方案设计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指挥通信科      时间:2021-07-22 18:02

2021720日,湖北省人防办在黄石市组织召开了《黄石市人防基本指挥所信息系统技术方案设计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湖北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恒强现场指导。

会议成立了由湖北省军区、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武汉市民防办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评审组。评审组听取了建设单位黄石市人防办项目建设情况介绍,编制单位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文档资料,经过质询、讨论、交流,评审组认为该报告编制规范、内容全面、设计合理,符合国家人防办和省人防办指挥信息系统建设标准规范和要求,满足黄石市人防办项目需求,可作为下一步初步设计方案的依据。评审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会议要求设计方要按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深化需求分析,优化系统功能和配置,合理分配投资估算,完善、优化方案。